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次党建工作调度会

2018-09-20 17:14 浏览次数:

9月19日,全校第六次党建工作调度会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校党群部门和各党总支负责人,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工部、监察审计处、团委、工会、思政课部、直属分党委分别汇报了7月、8月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10月党建工作计划要点。各党总支负责人就近期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学生晚自习管理意见及一校两区学生安全管理意见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指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突出工作重点;要增强工作创新性,突出工作特色;要增强工作质量意识,突出工作精细化管理;要增强工作责任担当,突出工作执行力;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突出工作服务水平。

党委书记罗兆好作总结讲话。罗兆好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二级学院在七八月份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支部延伸,加强党对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全面领导;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文件精神,聚焦精准发力: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上精准发力,在党建质量提升,对标争先上精准发力,在强化学生管理,文明习惯养成上精准发力,在学校安全工作上精准发力,在制度落实上精准发力。罗兆好强调,要聚焦中心,强化党建引领,抓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和争当安徽高等职业教育排头兵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供稿:办公室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军训进行时】军中骄子 青春无悔 下一条:有巢氏文化系列丛书之《有巢氏图解》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