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9-04-30 15:56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说明: http://www.htc.edu.cn/__local/3/4F/9B/8F15A7CA0170B006E47D44CF52C_FBDCCEE0_19B8B.png

会上,我校征兵工作者集中学习了各地征兵先进单位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强化对贯彻执行习主席改革强军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的深入理解,增强各级工作人员对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胡其云就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对2019年征兵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这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员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会后要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精心计划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落实到每个适龄学生。要让各二级学院的退伍复学学生起到模范作用,在征兵、军训等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标志着我校征兵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保卫处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动员活动,以“宣传抓全面,动员抓重点”工作思路,为我校学生开设应征入伍“绿色通道”,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上一条:活力合职 毅路同行——我校参加2019年新站高新区环湖毅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