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9 16:00 浏览次数:

18护理5班曹佑丹同学以《五四运动,传承有我》为主题,详细解读了五四运动的意义和精神,并立足所学的护理专业,表达了要珍惜学习时光,努力练就本领,将来奉献社会,做勇于追梦的奋斗者的决心。

在团课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十分热烈。微团课结束后,同学们携手登山。登山过程中两个校区的同学们亲密交谈,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在鼓山顶上,同学们齐唱昂扬的团歌,嘹亮的歌声在山间回响。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弘扬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归属感,进一步将“中国梦 合职梦”深植合职学子心中。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馆一平台”项目采购需求校内论证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