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顺利举行

2019-05-20 21:45 浏览次数:

5月18日,第九届安徽省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在鼓山校区图书馆楼第二报告厅顺利举行。比赛由学生处主办,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共有114支团队报名参赛,450多名同学积极踊跃参与。经过近2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和层层选拔,最终22支参赛团队进入校赛决赛阶段。

本次大赛邀请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合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老师,安徽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专职副院长、管理学博士、省级创业导师王平老师,洪泰中安投资总监、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评委吕健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通过参赛选手对项目背景及现状,团队结构情况,商业目的,公司市场定位,创意、创新、创业理念等方面的陈述,结合答辩环节的精彩展示,经过评委老师精心评审,《两雨创艺》等9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校内选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处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使大赛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服务周到、公平规范下顺利完成。下一步,获奖团队将认真总结比赛,锤炼团队,优化项目,积极备战安徽省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和第五届安徽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一线开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准备就绪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