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互联网+”大赛系列报道四】我校圆满完成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承办工作

2019-08-09 23:07 浏览次数:

8月9日中午13:30,最后一批大赛观摩师生从合肥学院被接送到明月东一宾馆和我校汇心湖校区,标志着我校第五届安徽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赛事承办工作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皖西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市教育局共同承办。其中由我校承办职教赛道来自26所学校、60个项目团队的分组现场赛和极速路演赛事工作。

接到通知后,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承办工作。学校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为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承办工作组委会,统筹组织领导和协调各项承办事项。组委会下设赛务、接待、竞赛、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障、宣传、考勤、纪检等九个工作小组和专家工作委员会、仲裁工作委员会等二个委员会,具体负责各项事务。

我校召开大赛工作推进会

8月6日下午,合肥汇心湖校区彩虹门矗立,道路两旁道旗迎风飘扬,各类路线指示牌清晰明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迎送每一位来校的参赛选手和嘉宾。当日下午和晚间,选手们在我校技术人员指导下,依次进行了赛前流程熟悉和PPT操作。美丽整洁的校园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来宾们赞叹不已。

营造大赛浓厚氛围

8月7日全天是竞赛时间。教学南楼两侧,分楼宇和楼层设置不同功能区。在南侧,有供指导老师、带队领导等候的嘉宾休息室,有医疗服务室,有选手备赛室、候赛室。同时学校还免费为参赛选手提供便捷可口的晚餐和中餐。每一个环节都凝聚着合职人设身处地的精心考虑,体现出浓厚的人文情怀。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向评委专家们展示了职业院校学子们的创意与创业项目。我校选手取得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11项的良好成绩。

参赛选手等待比赛

“感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志愿者的热情服务,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的热情招待和车辆接送,大赛的服务工作做得非常周到!”……大赛结束后,来自全省高职高专和中职学校的参赛学生、领队等纷纷通过手机短信和交流群给我校点赞,对于我校的承办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辛勤的志愿者

 

上一条:2019年全省高职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校手球队在第三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