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2019-10-01 09:4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安排,我校于9月29日、9月30日上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专题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29日下午集中学习研讨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孙兴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论述摘编》《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会上,孙兴林、周泽山、魏华、谭连生、吴宏、梅亚松、宁业群、赵红、王荣俊等紧扣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作专题发言。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见解深刻,达到了启迪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目的和效果。大家认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个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断锤炼党性,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校党委书记罗兆好最后结合学习专题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努力在深化思想增强自觉上做出样子。要自觉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研究,切实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真正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努力在忠诚担当厚植底色上做出样子。要对党忠诚,拧紧总开关,永葆“政治底色”;要严守纪律,筑牢压舱石,永葆“规矩底色”;要干事创业,练就“宽臂膀”,永葆“担当底色”;要践行宗旨,满怀热心肠,永葆“为民底色”;要以德佩身,建好防火墙,永葆“廉洁底色”。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努力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上做出样子。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走在前面,当好表率。带头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直属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29日上午,党员干部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相关学习材料。

30日上午,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同时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鼓山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汇心湖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上一条:我校师生满怀热情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承接“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形成命运共同体研究与实践课题”的子课题研究顺利结题并荣获三等奖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