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全面部署启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工作

2019-10-12 20:0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根据合肥市委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我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动员会,全面部署大调研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宣读了《2019年度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调研工作重大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大调研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调研工作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调研工作长效机制;要强化成果运用,全面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

会上,罗兆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是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策部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他强调,开展好大调研活动,要紧扣一个主题、深化“两个覆盖面”、坚持“三个导向”、注重“四个结合”、突出“四个重点关注”,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明确目标任务,优化调研方式,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以务实之风广泛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本次动员会前,我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大调研工作。会议研究通过了《2019年度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省高职教育排头兵”大调研实施方案》,决定成立大调研领导组及办公室和四个大调研工作专班、五个大调研专题部。(供稿:办公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相聚新站 共叙情缘​——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新站高教基地青年联谊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观“图说合肥七十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