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1-05 12: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地抓好各项任务, 11月1日下午,学校在巢湖鼓山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指导组副组长,直属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会上,直属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学校主题教育各指导组副组长汇报了督查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汇报结束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前期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直属分党委和各党总支(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他要求,直属分党委和各党总支书记一定要扛起政治责任,高站位、高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谋划特色做法;要整顿落实党支部和学习不积极的党员;要强化宣传、信息报送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相关活动,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支部)也在深入推进相关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为此,他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抓规定任务,要紧扣主题教育方案,扎实有效地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抓延伸,重点抓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是抓覆盖,全体党员要做到学习全覆盖,非党员可以邀请列席参加相关活动;四是抓氛围营造,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和总结提炼工作。(供稿:组织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五】我校第六调研小组走进事业单位、农村社区以及高新技术企业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