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参加高新区高教基地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2019-11-10 17:45 浏览次数:

11月8日,新站区高教基地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开幕。包括我校在内的共计十所高校参加本届田径运动会。我校体育舞蹈队由体育教研室胡安云老师指导带领,参加了此次开幕式的表演。

上午九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我校拉丁舞队节目第三个出场。本次表演由来自我校巢湖校区和汇心湖校区的三个年级共24名学生参加。其中包括数名省大学生体育舞蹈大赛赛获奖学生。虽然准备时间短,排练任务重,但他们全力以赴。该舞蹈作品包括桑巴、伦巴、恰恰三支舞。

学生们良好的形象气质、优雅帅气的舞蹈服装、热情奔放的舞姿,出场即获得阵阵赞叹。音乐响起,他们分别演绎了三支舞曲。热情的桑巴、柔美的伦巴,帅酷的恰恰。精彩的表演令观众目不暇接,表演完毕获得热烈的掌声。他们代表了我们合职高雅大方的形象气质,展示了我校体育舞蹈社团的实力,秀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我校体育舞蹈社团每天在学生晚自习前进行常规训练,指导老师胡安云对不同基础的学生进行分层教学,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和任务,带领学生参加各类市级、省级比赛。获得广大学生们老师们的喜爱和夸赞。(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六】我校第三调研小组走访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 下一条:交流取真经 致力新发展——我校金寨路校区“双创中心”项目建设指挥部赴上海、昆山等地考察学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