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筹)正式成立

2019-12-09 19:54 浏览次数:

12月9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筹)成立会议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孙兴林,组织(人事)部部长周泽山,总务处处长王志远,校资产处(筹)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成立会议。王志远主持了本次会议。

周泽山宣布了学校为适应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需要加快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决定成立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资产处(筹)的决定,并任命林胜为资产处筹备组组长。会上林胜作了表态发言。

孙兴林就学校资产管理的整体部署作出安排,明确了需要和总务处进行工作交接的关键问题,并对制度建设和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胡其云对新成立的资产处(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规范管理学校的国有资产;二是理清资产管理的职责,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执行、制度的监督;三是把好廉政关、资产安全关,严防国有资产流失。(供稿:资产处(筹)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武术队在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我校胡心红教授个人专著正式出版发行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