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成功只是新的开始——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程燕南

2019-12-25 16:14 浏览次数:

成功值得欢喜,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成功看似已经达到了终点,但成功其实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康复1班的程燕南,虽然和所有的普通大学生一样,但看似寻常的她,却拿下了国家奖学金这一荣誉。这在于她清楚的认识到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做事有规有矩,玩的时候开心的玩,但学习时没有丝毫马虎。在她看来,她之所以能获奖是因为她参加的比赛比较多,有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一切都是认真学习的结果。

即便已经获得国家奖学金,程燕南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学无止境,还是要继续加油的。她觉得她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学习能力的综合应用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确实,成功只是一时,日后还会有许许多多成功的花朵等候采摘。一次的成功,会对你新的开始产生无限的动力。

在谈及大学的生活时,她说:“我觉得我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但是还有点小遗憾吧。”大学生活更重要的是她完成了蜕变,学习更努力,更用功,参加了很多社团,参加过许多有意义的活动,让程燕南更加开朗。性格上小小的改变,也会在日后受益。而在未来,她有一个目标,就是进入心仪实习单位,这也是她下一次的目标。

采访的最后,她总结了她的成功经验作为学弟学妹们的建议:好好学习,背背书,然后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成功在等着你,这次的成功只是下一次成功的铺垫,新的征程,就在前方!(供稿:大学生记者站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专访】绚烂背后的努力——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翟淑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