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迎新春扑克牌比赛“掼军”出炉

2020-01-05 11:5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沟通,构建和谐校园,1月4日,校工会在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活动室举行教职工扑克牌比赛决赛,全校12个分工会代表队共24组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每轮比赛时间为 50 分钟,每轮比赛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参赛选手都是各分工会在预赛的基础上推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决赛现场,选手们可谓铆足了劲,大家一改往日游戏时的嘻哈玩笑,他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比脑力、比心态、比战术……经过一天紧张、友好的角逐,最终获奖名单出炉: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姜之平、程亮夺得一等奖;经贸旅游学院代表队尹士果、王永宏,生物工程学院汪春荣、林胜获得二等奖;生物工程学院方丽波、刘修树,医学分院代表队杨京军、李厚明,继续教育学院何世峰、梅维平获得三等奖。

人生就像打“掼蛋”,开始之前,谁都不知道自己将要抓到的是什么牌。抓到一手好牌固然可喜,但是即使抓到烂牌也能打得漂漂亮亮,那才是最大的成功。希望每一位老师都能掌控自己的人生,在新的一年里笑得开心、灿烂!(供稿:工会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下一条:我校师生欢乐健身开启新的一年——我校参加安徽省暨合肥市2020年迎新年健身走、第60届元旦越野赛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