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医学院顺利完成首批高职扩招学生第一学期期末考试

2020-01-06 14:30 浏览次数:

寒梅花开,我校医学院首批8个班237名高职扩招生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集中学习,于2020年1月4日在全校最先进行了高职扩招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所有教学任务。

医学院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在招生前进行充分调研和论证,制定了各专业的个性化高职扩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入学后根据学生实际工作情况,科学筹划和合理安排,在2019年12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线下教学,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授课热情高,学生们学习热情饱满,认真听讲。

在精心组织和有序安排下,医学院高职扩招学生期末考试于2020年元月4日上午率先在鼓山校区D栋教学楼正式开始。这次考试深受学校领导重视,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督导中心主任胡心红以及医学院党政领导均到现场巡查考试工作。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井然有序,认真答卷,每位学生都希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想给自己第一个学期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首批高职扩招生第一学期教学与考试的圆满结束后,医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为之后的每一次高职扩招班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诊断和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力争打造首批综合素质较高的高职扩招毕业生。(供稿:医学院 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全国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