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次突破“辅助岗位”正高级职称评审

2020-01-07 14:20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档案局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校办公室许德斌老师经国家档案局档案系列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取得档案系列研究馆员任职资格。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突破“辅助岗位”正高级职称评审。

多年来,许德斌老师在档案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踏实肯干,勤于钻研,积极进取,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默默无闻的奉献,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档案工作多次受到安徽省档案局、教育厅、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的好评,个人获得合肥市第二届“宝葫芦杯”兰台风采“十佳人员”荣誉称号,被合肥市档案局聘任为合肥市基本建设项目档案验收专家,被合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认定为合肥市E类高层次人才等;先后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1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一般项目1项,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基金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3项,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一般项目1项;在《档案学研究》等省级以上学术期刊独撰(第一作者)发表论文24篇,其中二类论文2篇、三类论文20篇、四类论文2篇。

当问到通过国家档案局档案系列研究馆员评审有何感想时,许老师说:“职称通过评审,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档案工作是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它充斥着单调、枯燥与乏味。作为职业档案人,当我们长年累月面对繁重的职业压力时,就需做好自我心理调适,学会探寻本职工作的优长,善于从中体验乐趣,经受住‘寂寞’与‘坐冷板凳’的考验。同时还应怀有一颗淡定从容的心态,平淡的看待人生;抱有一种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今生的职业操守,以乐观、向上、健康的心态投入到档案事业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精彩的人生。”(供稿:组织(人事)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树信心 求突破 强担当——我校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扩大会 下一条:全国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