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华丽谢幕

2011-06-17 03:56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我院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巢湖市舞蹈家协会梁越岭、鲍鸣老师和5位校内老师担任评委。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莅临比赛现场,与5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热情洋溢,表现出色,舞出了青春的魅力,秀出了自己的风采。其中现代舞《机器娃娃》、《面具舞》、《椅子舞》秀出了青春的活力与热情,突显出现代大学生时尚气息;民族舞《天竺少女》舞出了柔和、美丽与妖娆,让观众们领略了异域风情;武术表演和瑜伽表演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街舞《National Dancing》独具匠心的编排和精湛的技艺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National Dancing》(经贸系)、《太极》(汽车系)获得一等奖;《瑜伽表演》(计算机系)、《猫舞》(生物系)、机器娃娃》(经贸系)、《天竺少女》(计算机系)获得二等奖;《天仙子》(医学分院)等获得三等奖。另外,《机器娃娃》获得最佳表现力奖,《瑜伽表演》获得最佳技巧奖,《National Dancing》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人气奖。

      此次舞蹈大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而且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学习,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我院举办巢湖市地方党史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将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