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丁家康书记、方志斌院长等院领导出席计算机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1-06-03 08:16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计算机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领导丁家康、方志斌、茆书斌、孙兴林、金辉、汤先觉及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典礼仪式,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发表讲话。
      丁书记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通过自身三年努力按期毕业的祝贺和对大家毕业时充满期待、焦虑、不安等复杂心情的理解。接着,丁书记以一个过来人和长者的身份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和忠告:一是要以一颗平常心待人处事,切忌浮躁,做生活的有心人,学会辩证看待每件事;二是要向社会学习,向群众学习。同学们将来的个人发展空间都很大,只有在社会大课堂里坚持学习,才能实现个人理想。丁书记在讲话最后还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因为学院建设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丁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系主任程道凤首先代表计算机系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计算机系发展的学院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和智慧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诚实做人、爱岗敬业、坚持学习,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教师代表李芸、毕业生代表杨凯、在校生代表李丹丹也先后发言。
      典礼仪式上,院领导为获得院、省级双优生以及刚刚在安徽省首届“动感地带杯”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仪式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朝强主持,全体毕业生和在校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及教师代表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将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集团团委举办“世博”游园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