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巢湖高校校际模特大赛华丽展现

2011-03-30 22:5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巢湖两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将全省高校共青团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展示巢湖大学生的青春风采,5月21日晚,“中山杯”巢湖高校校际模特大赛决赛在巢湖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团市委书记谢海、副书记赵斌,巢湖学院团委书记赵尚松,我院团委副书记佘海月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由院团委与巢湖学院团委共同主办,院学生会与巢湖学院美体形象社联合承办。经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8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即晚装、休闲运动装和创意服装展示。
      伴随着轻快的节拍,模特们将自己的一举一动与对服装的感觉相融合,阐释了男性的沉稳自信与女性的温文尔雅,展示了大学生青春健康的形象。如果说晚装展示体现了大学生的沉静与自信,那么休闲运动装则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清新秀丽的装扮,动感十足的走台,无不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的创意服装展示环节将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巧妙运用了塑料袋、报纸、拖把、吸管、光盘等生活物品,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融入到自我魅力的展示中,带给现场观众全新的视觉冲击。

上一条:院工会举办“迎新年”象棋、扑克牌、娱乐性比赛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在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