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8-07 11:50 浏览次数:

8月4日-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建行杯”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参加总决赛的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120个项目团队。我校学生团队喜获5项银奖、11项铜奖的好成绩,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全国大学生中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教育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省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参加第三届全省“互联网+”比赛的高校有120所,18266个项目报名参赛。

我校始终坚持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作为深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因此,从3月份赛事启动以来,对全校师生进行广泛发动,对赛事进行精心组织。学校共有537支团队1849名学生参加校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有16支队伍代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安徽省比赛。

参加总决赛的在路上团队、FLY团队、春蚕导师团、king团队、麦穗团队面对强劲对手充满自信地完成了路演,面对评委的提问能迅速准确作出回答,圆满完成了比赛各个环节,共取得5项银奖,CP物流等11支团队获得铜奖。由于组织校内赛和省赛成绩突出,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背景下,我校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不断挖掘、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检验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水平和能力,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接下来,我校将依托创新创业扶持激励政策与服务平台,搭建项目转化对接的桥梁,推动参赛成果落地转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供稿:学保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未雨绸缪细考量 多方聚力致周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非遗文化传承活动周筹备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合肥市发改委一行对我校大客车驾驶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