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2017-08-18 09:1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8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及各处室、二级学院、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

会上,罗兆好传达了合肥市“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精神和安徽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院长孙兴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

罗兆好要求,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落实下去,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认真体会,深入反思。要强化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坚定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罗兆好强调,作为一名干部,要始终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名利观,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用在师生利益上。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为丰富活动形式,增强教育效果,8月16日我校还组织党务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教育洗礼。(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大赛传捷报 智慧教师再出彩——我校教师在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丰收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