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巢湖团市委挂职干部顺利完成挂职任务返校

2017-09-10 12:19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校选派到巢湖团市委挂职干部陈敏艳同志圆满完成为期一年的挂职任务。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以及组织部、团委一行赴巢湖团市委迎接陈敏艳同志回校。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翟大成、团市委书记朱慧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陈敏艳同志自2016年10月起,挂职巢湖团市委副书记以来,充分发挥高校团干部优势,主动融入、认真学习、深入调研、扎实工作,在加强地方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校地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创新。

巢湖团市委书记朱慧对我校选派优秀人才到巢湖团市委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对陈敏艳同志在职期间的表现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她说,陈敏艳同志挂职副书记期间,表现出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理论水平,责任心很强,在工作中她发挥自身特点和学校作风,扎实工作,在分管各项工作中,尽职尽责,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对巢湖团市委为我校团干部的成长提供的机会、平台及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陈敏艳同志积极主动工作、圆满完成挂职任务表示祝贺,对她的归来表示欢迎。胡其云指出,挂职工作虽已经结束,但双方的深厚感情仍在,他认为,要继续进一步加强校地友好合作,搭建好共青团系统交流的桥梁;希望我校能与继续与地方团市委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学校团委应向地方共青团学习,提升水平提升品质,充分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

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翟大成也对陈敏艳同志在职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认可,他指出,校地合作,能培养锻炼干部,支持地方政治经济的发展,从而更好的支持巢湖事业发展,建设美好巢湖。

针对巢湖团市委提出的继续进行干部选派等需求,我校也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全方面联系,学校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全力支持巢湖市地方发展的需要,为巢湖市提供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持,实现地方与学校的互利、共赢。(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放飞军营梦(一)】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最美合职开学季(三)】春风十里 不如合职拥有你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