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放飞军营梦(四)】记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的军训志愿者

2017-09-15 10:06 浏览次数:

伴着嘹亮的军歌,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17级新生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学习。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通过军训端正思想,努力学习军事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养成不怕困难、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超越自我的刚强意志。

赤日当空,新生们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太阳的炽热给军训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但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学生病倒了,依然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全体新生认真的学习着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

新生的坚持和进步,离不开学长和学姐的关心和守护,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学生会成员自发组织军训志愿者队伍,为军训的新生默默付出,奔走在服务的前线,他们为军训的新生和教官们送去矿泉水和跌打损伤药,帮助他们整理着装,解决军训中的问题。

志愿者们表示:“志愿者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收获的是一份责任和担当。作为他们的学长和学姐,我们努力在更多方面做好准备,为大家提供更暖心更全面的服务。”

在艰苦的军训过程中,志愿者们都热心的伸出援助之手,让新生们时刻可以感受到我们浓浓的服务情,暖暖的服务心。(供稿: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第六届“巢湖·中华有巢氏文化学术研讨会”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环巢湖经济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把握数据 掌控未来——我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