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2017-09-17 21:38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经贸旅游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学校领导罗兆好、胡其云、金辉、张广龙及党口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分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兆好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口部门各负责人汇报八月份建党工作完成情况和九月份党建工作安排情况。之后,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同志就经贸旅游学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学校组织(人事)部部长周泽山就学校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和纪委书记金辉分别就学校党建工作作了讲话和部署。指出,各党总支、各直属分党委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切实抓好党员活动日、党员发展、党费收缴、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等工作,要敢抓、真抓、实抓、抓实,切实把学校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层次、新阶段。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罗书记指出,目前,学校党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各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面都在按要求扎实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着问题。为此,罗书记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立足现实,肯定成绩。罗书记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分党委各党支部、各部门都按照工作计划在扎实开展工作,在推进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成绩显著、效果明显,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二是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虽然我们的党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绩也很显著,但各党总支、直属分党委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要认清形势,立足现实,正视问题,找准差距,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立行立改;三是聚焦重点,狠抓推进。党口部门要认真按照部门工作和党建工作调度会上汇报的党建工作计划,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握时间节点,高效高质地完成各项党建工作;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牢记宗旨,勤奋工作,勇于担当,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真正地发挥落实主体责任、引领示范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我校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供稿:组织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2017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集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放飞军营梦(五)】难忘的开学第一课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