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地合作新尝试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开拓招生新通道

2017-09-21 11:15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副院长唐玉文带领招生办工作人员,专程赴烔炀镇政府落实村镇干部继续教育合作事宜,此举是我校继续教育校地合作新尝试,将进一步丰富我校奥鹏学习中心学员的层次结构。

此前,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已与烔炀镇政府通过多次沟通交流,确定了以镇、村干部为对象,以农村行政与经济管理(村务管理)为主要招生专业,以网络教育为主要学习方式的合作办学模式,目的是为镇、村干部提高“三农”政策水平、村务管理能力、服务群众意识和学历提升提供机会。烔炀镇政府领导认为这是为烔炀镇办的一件好事、实事,利用多种场合进行宣传,该镇干部踊跃参与,13日下午来到镇政府招生现场报名的镇、村干部近30人。

在招生现场,按照招生要求,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烔炀镇村干部简要介绍了网络教育的学习方法、学习特点和主要专业课程等内容,随后,工作人员指导大家现场填写报名表、提交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件,并在现场录入报名信息。最终,符合条件的周荣秀、陈云等25名村干部预报名成功。

这次现场报名,是我校与乡镇合作办学的第一步,此举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安徽省奥鹏管理中心领导的肯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开展与乡镇之间在学历提升、社会培训、社区教育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为学校的“双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多彩的巢湖“非遗” 厚重的合肥文史——“非遗”文化传承大讲堂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课 下一条:我校举行“喜迎十九大,唱响合职梦”巢湖民歌进校园迎新生专场文艺演出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