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重要岗位人员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会

2017-10-25 16:3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廉政谈话制度,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做好关键岗位重要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10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重要岗位人员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会。纪委书记金辉、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盛昌东同志主持。

提醒谈话主要包括: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按照规矩进行工作;和有业务来往的公司建立健康的工作关系,不私下交易,不接受宴请、旅游等变相贿赂。严厉打击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各部门负责人要管理好本部门内部工作人员,凡是自己责任区发生的问题,不仅要追究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管理者的责任;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要经常性地开展自查,检查制度规定是否落实、风险防控是否到位,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

最后,纪委书记金辉从维护集体荣誉、加强自身修养等方面语重心长的开展了谈心谈话教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形势;二是恪尽职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知道政策动向,不抱侥幸心理,知道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熟悉岗位职责、制度、工作流程;三是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正确把握权责关系,敬畏法纪,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在目前社会政治生态环境不断好转的大背景下,尽自己的努力为学校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使参与谈话的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廉政意识、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参与谈话人员也纷纷表示这次提醒谈话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对反腐倡廉建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着力对风险点认真进行排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承诺将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到底。(供稿:监察审计室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时间倒推早落实 团结协作展风采——学校召开2017年安徽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大赛筹备汇报协调会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 爱岗敬业展风采】默默耕耘三十年 平凡事业铸辉煌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