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时间倒推早落实 团结协作展风采——学校召开2017年安徽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大赛筹备汇报协调会

2017-10-26 14:23 浏览次数:

由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安徽省总工会主办,我校协办的2017年安徽省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技能大赛将于11月8日-9日在我校举办。10月24日下午,周晓隆副校长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项目组成员在工程楼会议室召开大赛筹备汇报协调会。

为协办好此次省级行业技能大赛,学校成立了以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工会主席张广龙副教授为主任,办公室、宣传部、财务计划处、学生保卫处、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等为成员的大赛办公室,负责赛项的组织实施工作。

大赛筹备工作具体负责人、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解云就整个筹备组织前期工作做了汇报,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场地保障组、技术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等分别就各自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师苏和总支书记汪春荣分别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组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做好服务,办好此项赛事。

会议最后,周晓隆副校长强调,此次学校协办的这项省级技能大赛,是来自全省各地市和两个省管县等十九支代表队同台竞技,规格很高,是展现学校形象和风采的一次良好机会。各项目组要细化方案,时间倒推,尽早落实,责任到人。周晓隆副校长还就各组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落实。(供稿:交通(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学习十九大 爱岗敬业展风采】芳芳姐,她是学生的 “三大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重要岗位人员廉政风险提醒谈话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