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担负时代使命——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

2017-11-16 15: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全体教职工以直属分党委和各党总支为单位,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紧密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讨论发言,结合当前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突出问题,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大报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全面掌握了当今时代下的新形势新要求,纷纷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老师们还通过自我剖析,查问题、找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深化了职业认知,为更好地履行教师职业道德、塑造优良的教师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时代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将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争做受学生尊敬、获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继续奋斗!(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技能联考试点工作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培养德才兼备人才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