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7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技能联考试点工作

2017-11-17 16:04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高职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试点工作在我校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顺利完成。我校是全国电商行指委确定的首批30所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试点院校之一。

据悉,我校信电学院电商专业教研室在前期为电子商务全国技能联考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完成了试点院校命题、考试协调等相关工作,联考期间又对16级电子商务专业100名学生完成了联考考试工作。考试结束后,电子商务行指委对考场的组织管理、考场纪律和考生考试状态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这项工作。

此次联考通过数据技术,探索建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的机制与方法,有利于电子商务专业学习状态数据采集与教学质量分析,有利于提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综合能力,本次技能联考的结果分析数据将形成反馈报告,用于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供稿: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书香灵魂 爱满阳光——记我校郑学斌老师的“最美家庭”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担负时代使命——我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