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博爱无声 手舞心灵——我校第三届手语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18 14:48 浏览次数:

博爱无声,手舞心灵。12月13日晚,我校第三届手语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本届手语舞大赛由校学生处、团委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院心理协会协办。

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处长高恒平、副处长王克勇、团委副书记邹坤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指导。本次比赛邀请了巢湖学院、合肥市心理卫生协会的五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胡其云担任评判长。

温馨的音乐,灵动的手语,璀璨的舞台,热情的观众,合职学子集聚一堂。来自六个二级学院共计12支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尽显风采。灯光下的舞者用手之舞,表心之语,轻柔的指尖,舞动出爱的奇迹,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与心灵的感动。动感振奋的《我相信,年轻的战场》,古韵大气的《国家》,阵容庞大,动作整齐划一,点燃了在场每一个人的热情。天使般真情演绎的《遇见》、轻扬曼舞的《没什么不同》用无声的手语划出了唯美,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父亲》静默不语,却爱的深沉;《时间都去哪儿了》匆匆然,那份爱,已经嵌在内心最深处。同学们用真情演绎出了“亲情”,那份最特别的疼爱,是时光沉淀的恩典。《我们的故事》用不同情景演绎了我们青春、烦恼、奋进……别出心裁的队形转换,细腻流畅的动作展示,舞蹈与手语巧妙结合,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手语之美,尽显其中。

同学们带着拼搏的激情、执著的追求,赛出精气神韵,尽情展现青春活力。17工造1班《国家》、17电商2班《我们的故事》、17建装班《我相信,年轻的战场》、经贸声之形队《遇见》、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心理部《国家》和17汽营班《爱》六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生物工程学院爱心协会《没有什么不同》、医(护理)学院心理协会《歌曲串烧你我同心》和17检验2班《父亲》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三等奖。17护理2班《明天你好》和经贸旅游学院指尖时光队《时间都去哪儿了》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瑜伽社《没有什么不同》,以唯美的舞蹈与手语的完美结合诠释了梦想的力量,获得本届手语舞大赛一等奖。

比赛现场同学们通过关注“合职院心协”微信公众号发表留言和评论,参与互动抽奖和“最佳人气奖”的投票,线上线下嗨翻全场。最终17电商2班《我们的故事》以其独特的演绎方式获得观众的认可与支持,赢得本届大赛的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手语舞蹈来描绘、传递我们的心声,用手语在无声的世界中感受心灵的交流。本届手语舞大赛在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的圆满的成功。(供稿: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我校在学生间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