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一行赴常州大学考察调研

2017-12-21 16:4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带领校学工部、财务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人员专程赴常州大学,考察学生事务大厅建设事宜。

在常州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胡其云一行在常州大学学生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办事大厅,并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对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的宗旨、服务项目、工作原则、管理体制、学生事务办理流程等有关方面的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中心建设过程可能存在的问题,线上线下服务学生协调合作以及服务学生渠道拓展等问题。

参观结束后,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率常州大学有关部门人员与我校一行开展了工作交流。交流会上,陈奎庆向我校一行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概况,回顾了常州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从筹建到建成运行的整个过程,重点阐释了中心的工作定位和服务理念,并对未来的工作拓展和延伸作了展望。

胡其云高度评价了常州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中心在服务学生的同时又担负指导学生发展的功能大加赞赏,表示将认真借鉴常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的经验,把我校的学生事务大厅建设成一站式的学生“服务之家”,为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国家优质校建设增色添彩。

会上,两校学生服务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供稿:学生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巢湖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合肥市心理卫生协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