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 廉洁从教正师风——院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专题讨论

2017-12-28 10:1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综合实验楼208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辉同志和校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同志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李红雨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首先由李红雨介绍了建工学院自12月6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以来,各支部对此项活动的开展的有关情况。

接下来,分别由教学和学管部门部分教师代表发言,谈了此次“以案为鉴”活动对自己的触动和感想。建工学院的班子成员也联系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表明了态度。接着盛昌东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我院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并结合学校目前正处在跨越式发展阶段的实际情况,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主动接受监督并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

最后,金辉作了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学校组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从严要求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二、要坚持既干事、又干成;三、要坚持干成事、守规矩,按制度办事;四、必须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生活,应该经得起“放大镜、聚光灯”的检验。

金辉的讲话进一步加强了同志们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认识,李红雨表示,大家今后一定要遵循校领导的指示,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在教学、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拒腐、防腐、反腐。(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迎和谐新年 创安全校园——我校积极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合肥市地税系统“庆元旦·迎新春”乒乓球友谊赛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