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最美的不是雪景 而是齐心协力战风雪的他们

2018-01-05 11:50 浏览次数:

元月3日夜里到4日,我省出现入冬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降雪。大雪装点了美丽的合职校园,但也给老师和同学们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了应对此次雨雪天气可能带来的危害,我校迅速采取各项措施,保证了校园秩序的正常运行。

我校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做好严寒大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也立即开展校园安全排查工作,组织力量清理校园内道路及校门周边积雪,采取有效措施清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5日一早,学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教职工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学校门口、行政楼前、校内各处主干道、各二级学院办公楼下……到处都可以看到老师和同学们扫雪的身影。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很快一条条道路便被清理出来,方便了大家的出行。

前一日,我校部分单位和青年志愿者即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他们冒着大雪为师生们开辟出一条条应急通道;在上下课的路上,由于雪深路滑,建工学院17级学生主动帮助行走有困难的女生;信息群里各种温馨提示信息传递着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关怀;上下班路上老师们主动停车带上等候公交的老师和同学……一幕幕感人的温暖画面,让合职校园的这个冬天充满浓浓的暖意。

团结一致战风雪,齐心协力保安全。在风雪的面前,再一次体现了我们合职人勤劳奉献、精诚团结的精神。我们正用我们的一言一行,向校园、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全国优质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一校两区”战略布局构建、教学改革、立德树人……无畏勇敢的合职人,让我们一路同行,我们永远是最美的!(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走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学子在安徽省财会技能创新大赛中勇创佳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