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组一行来到我校进行调研督查

2018-01-13 11:16 浏览次数:

元月12日上午,由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桑韧刚、合肥市教育局宣传处处长费勇、合肥市教育局宣传处主任科员韦学华、合肥市教育局挂职科员朱娜、合肥市九中工会主席吴暄等组成的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组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督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思政部、教务处、学生处、监察审计处、团委、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由胡其云主持。

胡其云首先向督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尤其是近年来在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所取得的建设成果。胡其云指出,近年来我校招生人数和生源质量逐年上升,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稳步进行,对外校企、校地合作成果丰硕,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胡其云向督察组一行着重介绍了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的建设概况,对我校“一校两区一园”的建设发展格局的构建作了阐述。

随后胡其云从积极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未来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等四方面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汇报。胡其云表示,站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新阶段,面对高校思政工作的新要求,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充实新内容,拓展新渠道,增强实效性,把大学生精神追求的丰富性、多样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元性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六有”大学生和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为加快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

桑韧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新形势下高校人才培养的必然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展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大阵地管理力度,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方法,做到“两手硬”,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桑韧刚指出,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瞄准目标,融入新时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合肥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学校跨越发展的第一代创业人。

随后,督察组一行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经贸旅游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宣传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出席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会议 下一条:【感动2017】以变革求发展 以创新提能力——在革新中实现新跨越的电大(继续教育学院)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