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2018-02-01 17: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教学工作运行的总体状况,我校于2018年1月25日至2月1日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期末教学检查采取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二级学院通过前期自查,对自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报教务处存档。学校集中检查阶段,由教务处联合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由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全体教学督导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对各二级学院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内容包括日常教学管理情况、教学任务执行情况、抽查教案编写情况、抽查教师布置与批改作业情况、抽查教师进行公开教学活动、同行教师听课情况的记录等。通过教学检查,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和把握,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专、兼职老师及外聘老师的教案、教师手册填写完整,且大多数老师的教案书写工整、内容丰富。尤其是建筑工程学院严格执行“推门听课”制度,提高教师教学的责任心;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改革考试考核方法,注重学生过程的考核,打破一张试卷论结果的传统做法;经贸旅游学院中外合作班双语教学,深受学生欢迎。

本次教学检查活动安排紧凑,是一次务实和高效的检查,教务处将进一步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与梳理,加强教学管理,从而更好地为教学、教师和学生服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代表参加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工作年会 下一条:飞雪迎春到 百舸争上游——我校选手在合巢经开区“迎新春”职工乒乓球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