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优秀青年学生获评合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2018-02-03 10:30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合肥市委公布了2017年全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优秀青年学生丁创业荣获“孝老爱亲好青年”称号。

丁创业,男,建筑工程学院17工造4班学生,1998年12月生。作为一名90后,他与同龄人比起来,他更懂得主动承担家庭的责任,多年坚持照顾陪伴身患重病的外公外婆。他说,孝顺老人不仅要给他们提供优厚的物质条件,更要创造愉快的精神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朴实无华的语言感动了很多人。

“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是由团中央发起,各级团委共同推进的一项活动。这项活动旨在不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典型推选工作,并向团市推荐市级候选人。

通过市级初评、网络投票和评委会复评,并经公示,确定20名优秀青年为合肥市2017年“向上向善好青年”。下一步,校团委将开展“向上向善好青年”学习分享活动,展现合职学子风采,引导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供稿:团委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述职评议促党建 一心一意谋发展——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16药学2班团支部成功当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