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合职“酒香”溢千里——我校2018年分类招生进校园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2018-03-09 09:25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8年分类招生考试的相关政策,做好我校2018年分类招生考试宣传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月25日(正月初十)至3月6日(正月十九)期间我校开展了2018年分类招生进校园宣传工作。

此前2月24日,教务处即召开了分类招生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传达了学校对招生宣传中工作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并对我校今年分类招生章程作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明确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主要任务和重要时间节点。招办程孝虎老师介绍了此次分类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安排。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往年宣传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招生宣传共组织18名老师分10条线路,进中学宣传100多场,覆盖皖北、皖中、皖西南生源集中区域,每场宣传我校都引起热烈的反响,招生宣传折页很快就被一抢而空。前去宣传的老师虽然经常一场宣传下来就声音嘶哑,但还是微笑倾听,耐心解答,细致周到地为考生、家长咨询提供服务。在进中学宣传的同时,我校还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在招生宣传中的作用,有效利用学校官方网站、招生手机网站、微信平台,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入宣传。

在此次分类招生宣传活动中,很多教职工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不畏严寒、不辞辛苦,日夜兼程、倾情付出,展现了合职人“努力才能发展”的追求,体现了合职人“奋斗创造未来”的精神,圆满完成我校2018年分类招生进校园各项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供稿:教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登高望远 春风送爽——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巢湖非遗项目大师工作室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安排座谈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