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登高望远 春风送爽——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10 22:06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雨后放晴的鼓山空气清新,安然寂静。14时许,高大的鼓山寺门楼前方的道路尽头,忽然传来了阵阵的说话声,寻声望去是经贸旅游学院的女教工们踏步走了上来,紧接着,机关和交通(机电)工程学院等全校的女教工们或步行或乘车先后汇集了上来。今天,在这里学校工会会同11个分工会为关爱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而举办的2018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登鼓山健身活动。

大家沿着山间小道拾级而上,道路两旁树木茂密,寺庙林立,给人们呈现了鼓山特色的风貌;亚父塑像,鼓山亭阁,唤起了大家对祖国悠久历史的记忆;途中,有的谈家庭,有的说生活,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不知不觉中,女同胞们来到了海拔200多米的山颠,驻足放眼望去,旗山咫尺,湖光眼前,真是一幅非常优美的画卷。顺着塔园北行百米,视觉豁然开朗,顿感鼓山的挺拔与陡峭,不知是谁首先看到了巢湖东站,一列风驰电掣的高铁列车正在驶入;“那里是我们的学校”随声望去,一条新建的宽敞平坦的大道旁,座落着一所快速发展的高水平大学——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下午17时,学校领导和大家共同观看了《红海行动》爱国影片,视觉感受超乎寻常,心灵深受震撼。充实而有意义的活动,使广大的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节日。(供稿:工会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赴颍上县开展“面向采购”对接工作 下一条:合职“酒香”溢千里——我校2018年分类招生进校园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