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政府预采购项目第三次推进会

2018-04-19 09:5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政府预采购项目的实施进程,确保2018年政府采购预项目的顺利完成,学校于4月18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政府预采购项目第三次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总务处、教务处、监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相关招标采购项目的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孙兴林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祝建平主持。

祝建平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年项目进展情况。2018年,我校经财政批复建设的预采购项目共55个,截止目前,已经完成招标项目有25个,即将开标项目14个,等待挂网项目2个,修改审核中的项目6个,排队待办中的项目8个(包括未提交采购需求的项目2个)。

随后,采购科科长孙浩对预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修订要求进行了讲解,对在修订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给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修改建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根据采购中心反馈回来的招标文件修改批注,认真细致的修改,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反馈至采购科。

会上,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对项目开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一是强化问题督办。请总务处将需要督办的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书面传给督查督办办公室,下发督办函,要求相关单位限期办结督办事项。对限期还未办结的,由纪检监察部门下发《效能监察意见书》;二是印发督查通报。将项目推进情况纳入督查通报内容,进行通报;三是对督查中发现的难点问题、共性问题,提请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四是所有项目建设都将纳入所在部门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内容;五是对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出现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最后,孙兴林对预采购项目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时不我待。2018年预采购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不能拖拉,各项目负责人要有紧迫感。二是抓紧推进。对已经完成招标工作的25个项目,由教务处督促合同签订、建设安装等工作;对即将开标及挂网项目,各项目负责人要进行深入研究,熟知项目采购需求,争取项目一次性开标成功;对正在修订中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采购中心给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有问题及时与采购科沟通;对排队待办中的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对采购需求认真把关,争取早日完成挂网招标工作;对未提交采购需求的项目,要求在下周必须完成方案的制定工作。三是按时完成。项目招标结束后,在建设过程中由教务处加强监督管理,并纳入审计范围,希望各项目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并形成资金支付。四是落实责任。项目负责人、所在部门项目负责人对所建项目负责,实行项目终身负责制,要有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思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建设项目进行绩效考核。孙兴林副校长最后说,希望我们所有的项目负责人将自身责任担当起来,共同努力把2018年的预采购项目建设好,并使所建项目为培养学生能力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供稿:总务处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与庐江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建言献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