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孔子学院对我校申请汉语考试HSK国内考点进行实地考察

2018-04-20 14:28 浏览次数:

4月19日,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安颐瑾、产品资源部经理刘佳等一行四人抵达我校,对我校申请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汉语考试国内考点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孙兴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副院长唐玉文在电大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副校长孙兴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校作为考点申办单位的地理优势、校区建设、师生规模、开设专业等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已经开展中美、中韩、中德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向考察团介绍了项目责任部门继续教育学院的具体情况,包括我校VIP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的历史及现状、举办HSK考试的机房、网络等硬件条件及计算机技术人员的水平情况等。

考察团对我校能够紧紧抓住合肥经济快速发展、大量外籍就业人员及留学生来肥工作学习的大好时机,积极申请汉语考试HSK考点表示极大赞许,并表示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对我校能够成功申报HSK考点表示十分肯定。

汉语考试HSK国内考点申请成功后,我校将作为合肥市唯一的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考点,有资质对外籍来华学习就业人员、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汉语水平考试,并取得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职业技能培训资格。(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我校与安徽巢湖经开区举行共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