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 久久为功——我校召开文明创建统筹推进会

2018-04-20 16: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检查,落实责任,推动重难点问题解决,全面提升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水平。4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统筹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纪委书记金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总务处、教务处、监察室、保卫处、团委、校督查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汇报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拟定的《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文明创建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提出需要修改和完善的地方,以便方案更好地实施落地,扎实有效推进工作。

纪委书记金辉强调,文明创建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大家要共同参与。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文明检查专项工作;督查办要加强监督,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责令落实整改。他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伟大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如此才能久久为功。

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被评为合肥市文明单位表示衷心祝贺,肯定和感谢大家所付出的辛劳,并指出要再接再厉,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撸起袖子加油苦干。同时向大家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各部门要勇于担责,全力配合,齐心协力把创建工作做好做到位;要注重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党建等紧密结合,将文明创建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良好抓手,促进我校内涵式发展。(供稿:文明办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我校老师在2018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安徽巢湖经开区举行共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