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调研十九大精神展厅布置情况

2018-04-24 08:5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成果,切实将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等校领导一行在宣传部长魏华、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以及党总支书记张海青的陪同下前往十九大精神展厅实地调研十九大精神展厅布置情况。

校领导一行按照展厅布置图,依次查看了十九大盛况和十九大报告展;砥砺奋进的国家五年成就展;砥砺奋进的安徽省与合肥市五年成就展以及砥砺奋进的合职奋斗历程展。校领导一行仔细观看,详细了解展厅设计内容和结构框架,不时驻足交流,并询问有关情况。

参观调研后,罗书记向现场人员说到,展厅布置科学合理,浑然一体,全方位、多角度概述了十九大精神和过去五年国家、省市以及我校取得的成绩,内容突出,令人振奋。他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参观过程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校领导一行也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在系统、全面规划展厅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为全校师生乃至社会呈现丰盛、美观、大气的辉煌成就展。

此次校领导一行参观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是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和育人工作的科学实践。同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强整改和落实,下一步将向全校师生开放,并以此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供稿:基础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在省十四届运动会勇创佳绩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工程对接工作会议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