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周婷老师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05-14 11:16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3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2018年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名选手进行激烈的角逐,我校经贸旅游学院辅导员周婷老师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自2018年起,我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由一年一次改为每两年举办一次,分校级初赛、区域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本次大赛包括笔试、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理论宣讲4个项目,综合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理论素养、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周婷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与过硬的技能,经过校级初赛、区域(合肥赛区)复赛、省级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获得二等奖好成绩,实现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重大突破。

比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体现了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学校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力度的加大。近年来,学校通过加强培训交流、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落实奖惩机制等措施不断创新辅导员工作方式方法,大力提升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今年年初,学校精心组织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通过比赛实现以赛代训、以赛促建的目标。学校还印发了辅导员基础知识手册,方便辅导员平时的理论学习。在区域复赛、省赛决赛前,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辅导,为复赛、决赛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学工部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职教故事】奋斗的老师是幸福的——记经贸旅游学院姚启芳老师 下一条:我校参加安徽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