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坚定不移 坚持方向 聚精会神 打造一流——学校领导深入信电学院开展调研

2018-05-16 10:08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带领学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坚定不移,坚持方向,聚精会神,打造一流”。信电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主持会议。

梅亚松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向罗兆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全面深入的介绍了信电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建设管理工作、党政联席会议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该院院长章炳林从二级学院管理运行情况(民主决策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制度、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情况、搬迁工作筹备情况等三个方面就该院发展工作做了具体汇报。

在调研中,参会代表结合目前实际情况,汇报了在党建经费管理、组织机构调整、学生管理、基础教学设施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引进标准、青年教师的引导教育和新校区搬迁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学校组织部部长周泽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海、总务处副处长焦来荣就信电学院提出的问题、有关困难进行了现场答疑和回复。

罗书记肯定了此次调研活动的意义,分享了二级学院的发展成果,对信电学院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积极向上的师资队伍、攻坚克难的决心、开拓进取的改革给与了高度赞扬,要求学院要做好表率,同时表示学校会为二级学院的发展提供保障,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会给与解决和答复。

调研最后,罗兆好书记对该院院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定不移,坚持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思维,提升学校大环境总体质量水平;第二,聚精会神,抓好大事。学院要围绕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新校区搬迁认真开展工作,确保两项工作高质高量的完成;第三,咬定青山,打造一流。拉高建设标杆,打造一流学校,建设一流的专业、一流的校企合作、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一流的科研水平、一流的学生管理,强调学院的专业建设要围绕地方产业的发展,提高学校服务地方、服务产业、服务科技发展的能力。(供稿: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组织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交流协作 砥砺前行——我校在安徽省单片机与嵌入式系统应用技能竞赛再创佳绩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