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代表系列访谈六】第六代表团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裴正峰

2018-05-21 09:20 浏览次数:

在大会期间,我们采访到第六代表团代表、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民建党员、合肥市政协委员裴正峰。

裴正峰说:“此次大会工作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楚,用大量的事实和数据展示了过去五年学校各个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毫不掩饰地指出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八项主要工作任务,同时,详细地说明了2018年主要工作。我认为,这是一个实事求是的报告,是一个团结奋进的报告,对此报告我高度认同。”

在采访中,裴正峰告诉我们,近年来学校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学校风气趋向更好,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干事创业已成为主流,这些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采访中,裴正峰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发展的希望。他希望学校能尽快落实“三定”工作,明确岗位工作职责,配套实施岗位工作考核,将绩效考核落到实处。能明确自己办学的特色项目,咬定目标,持之以恒,不能照搬别人,不能大量引用,不能盲目学做。同时,他也希望学校能加大对涉农专业的保护与支持。

当问到未来工作计划时,裴正峰告诉我们,生物工程学院下一步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做好药学类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以及专业带头人的引进与培养。加快推进校内“三中心一平台”建设,突出做好食品药学分析与检测中心和园林实验实训中心项目的立项一与建设工作。着力推进三个创业实践基地项目建设。完善学生参与实践管理机制。优化调整专业结构,着力推进“一头两翼”专业规划布局。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破“2+1”人才模式。大力推进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化建设。加强课程教学资源建设。加强科技服务平台建设,以专业教科研团队为基础,组建2-3个较高水平的科技服务团队,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代表系列访谈九】第九代表团代表、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 下一条:【代表系列访谈三】第三代表团代表、护理学院护理教研室主任聂金桃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