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树信心 提质量 创品牌 强育人——学校领导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2018-05-22 19:56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校第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的第二天,学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带领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处、教务处和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表率走在前列”大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的主题是“树信心 提质量 创品牌 强育人”。生物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会议。

会上,宁业群结合实际就该院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五大发展 八大工程”,提高内涵质量,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全面跨越赶超进行了汇报;该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裴正峰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特色工作、实训室建设、教科研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当前该院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措施。与会人员就如何提升工作质量、创新发展和强化育人举措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生物工程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罗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生物工程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和发展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齐心、攻艰克难、创新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疏理汇总并加以研究解决。

最后,他对该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树信心,要有“红军不怕远征难” 的英雄气概,从容应对调整、科学谋化未来。二要提质量,要攻坚破难补短板,全面发力迎头上,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学校建设项目指标体系,一项一项的抓落实,一项一项的做精品,着力做好内涵质量提升大工程。三要创品牌,要充分利用生物工程学院现有资源优势,在新型农民职业培训、技术服务、创新创业和教科研等方面走特色品牌之路。四要强育人,要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为依据,做足“十大育人”功课,从而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来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代表系列访谈九】第九代表团代表、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