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8-08-06 17:58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金辉主持,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监察审计室、科研处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金辉传达了中共合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市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辉指出在全校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也是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认真负责地抓好各个阶段的工作落实,以专项整治促宣传、促整改,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财经政策和纪律规定得到普遍执行和遵守,为实现安徽省高职教育排头兵的发展目标营造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办公室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合职故事】老夫妻摔倒流血不止 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刘庆文跪地包扎暖人心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二】魔幻烘焙就业培训指导团赴深业御泉庄开展中式面点培训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