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正文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二】魔幻烘焙就业培训指导团赴深业御泉庄开展中式面点培训活动

2018-08-05 13:25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2018年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魔幻烘焙就业培训指导团队来到巢湖深业御泉庄给公司员工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式面点“理论+实操”培训活动。在团队指导老师郑学斌的带领与团队成员的协作下,活动顺利开展。深业御泉庄近20名员工参与本次中式面点培训。

培训前,郑学斌老师就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中式面点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操作演练两部分,主要为员工将来考取中式面点师资格证书做准备,让所有参加培训的员工都有机会取得证书,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一证在手,好就业、不失业”。同时作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让团队成员在本次实践中学本领,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食品专业方面的基础知识。

培训前两天为中式面点的理论学习,由郑学斌老师给培训人员进行讲解,培训第三天为实训操作,由魔幻烘焙就业指导团队和在场的面点师傅带领完成。

在参培人员的积极配合和有关单位部门的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期团队指导老师会继续对培训人员在中式面点师资格证书的考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开展滥发津贴补贴和“小金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志愿者师生代表参加安徽省第九届两岸志愿者交流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