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18-09-19 09:16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环境,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有根据地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9月17日、18日,电机与电器技术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分别在南教学楼各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该院院长程师苏、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克勇、党总支副书记王文飞、相关专业课教师、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教育活动。

程师苏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听课、好好学习,做好人生规划,为人生目标做个定位。

随后,王萍副教授、徐滨副教授、孙新梅教授、彭城老师等专业带头人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入学新生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据悉学院还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帮助新生真正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发扬优良作风 续谱育人佳绩——医学院如期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