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2019-05-16 17:29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活动日的多样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激励党员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业务素质,促进教学改革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的高度融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借助党员活动日,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课”教学研讨活动。

5月10日上午第一节课,在教学楼B201教室里,青年党员教师孙浩正给学生们上建筑施工组织的网络计划的优化的课程内容。孙浩老师分别从工期与费用的关系、工期压缩、费用优化的思路、费用优化的步骤循序渐进的进行讲解,并用一个案例详细演示,展现了较扎实的教学功底。听课的老师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课后,听课的老师集体进行了评课议课。对此次党员教师示范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党员教师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是展示党员风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具体行动。通过示范课活动的开展,既为党员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和训练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必将引领全体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提高教学水平,从而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2019年大学生记者站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开启新征程 续写新篇章——护理学院开展2019年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