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记者站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2019-05-17 17:38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大学生记者站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换届大会,宣传部工作人员,校学生会、兄弟社团骨干人员以及18、19级记者站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首先,第十届记者站站长周飞龙对过去一年记者站工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一年来记者站所作出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剖析现存的不足。指导老师沈婉婉公布第十一届记者站干部人员名单,随后,新一届站长王勇代表记者站作表态宣言。他表示会以身作则,率领大学生记者站成员更上新台阶。

在激扬的音乐声中,宣传部老师为记者站人员颁发第十届干部人员聘书以及第十届“优秀学生记者”荣誉证书。

宣传部副部长丁迎春对记者站成员提出“三个好”要求:要把角色定位好,明确记者站工作职责;要处理好学业和记者站工作的关系,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要发展好自身的优势,逐步丰富和提升自己。

宣传部部长魏华作总结讲话。首先她对一年多来记者站成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大活动,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和展示学校精神风貌所付出的努力,也感谢各兄弟社团对记者站的大力支持。同时对记者站成员一年来的成长和提升表示欣慰。最后,魏华提出自己对记者站成员的期望:对于即将离校实习的老一届记者站成员,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记者站的优良传统,乐于传递正能量,愿意去传播好声音,并大胆地参与实践;对新的一届记者站成员,希望他们一要严格要求自己,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二要加强组织、沟通、写作、新媒体运营等各方面能力,提高洞察能力,善于发现新闻点;三要团结协作,共创记者站氛围,骨干成员要有主动牵头意识,善于统筹规划,其他成员要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各大宣传工作。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祝愿离校的成员实习顺利,也期待着新一届人员与大学生记者站一起在光明的道路上大步前进。(供稿:大学生记者站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深度校企合作 提升服务能力——建筑工程学院“范家茂名师工作坊”团队赴合肥山水装饰集团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