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美合作班美国文化专题讲座暨2016级赴美留学生欢送会纪实

2019-07-01 18:28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忙碌充实的学习和丰富多彩的生活,使得校园里的日子过得飞快。不知不觉,经贸旅游学院的中美合作班第一批学生即将毕业。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及生活,展示中美合作办学成果,经贸旅游学院特别组织了美国文化专题讲座暨2016级赴美留学生欢送会。

6月27日下午活动准时开始,该院党政领导、中美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外请美籍专家janice女士及教师、中美合作班学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为中美合作班即将赴美留学的毕业生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仪式上,该院院长赵红向在座的各位介绍了该院合作办学的情况、特点和优势,并对即将赴美攻读本科学位的毕业生给予了美好的期望和祝福。该院党总支书记王秀珍和外教老师也为学生代表送上了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的纪念T-shirt。两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业规划和备战雅思考试的心路历程。

简短的欢送仪式过后,进入了正式的讲座环节。此次活动学院邀请到了来自美国密歇根的Janice Carol Poellet女士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Janice是一位英文老师,国际教育教学经验丰富,其一直致力于指导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完成在美国的学业。Janice老师讲课浅显易懂、生动活泼、表情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她从工作、娱乐、运动到社交网络、教育、校园生活等许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社会、文化特点及生活习俗;还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了她在密歇根州立大学辅导的两位中国留学生的采访视频,直观感很强;除了生动有趣的讲解,Janice老师也不忘和现场的同学互动,同学们兴趣很浓,参与的热情度高,并用英文无障碍交流,获得了Janice及外籍教师的不断点赞。

活动最后,全场合影留念。(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树道德新风 立诚信根基——护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亲切慰问送温暖 组织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困难党员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书记邮箱:wjc@htc.edu.cn                    校长邮箱:tanming@htc.edu.cn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皖事通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